狐小怪

是个大宝贝儿!!!

【SpeXial全员x你】生日快乐

#写给一个小姑娘的生日贺 @沐之于枫 #
#依然是SpeXial X 你 #
#祝我家亲爱的姑娘生日快乐#

#假如你是湿背秀里最小的孩子#



      你一个人从公司回宿舍中间还有段距离。夜风把你的裙角吹起来有些凉,你踏了踏脚上的高跟鞋加快了回宿舍的脚步。
     宿舍的屋顶尖在你眼前出现,你欣喜的跑过去用钥匙打开玄关的大门,房间里漆黑一片。“轰!”你本以为家中无人从黑暗里突然跳出来的林子闳吓了你一跳,“哥你又讨厌!”你打开灯,“其他哥哥们呢?”
     林子闳哈哈笑,耸耸肩表示他不知道,你狐疑的看了他一眼,冲楼上喊,“哥哥们!我回来啦!”
    家里并没有其他人应你声音,你蹬掉脚上的高跟鞋,“什么嘛,就留你一个人在家好过分。”
    林子闳倒了杯水给自己,然后递给你,“喝吗?”
    你摇摇头,“不喝啦,那我就先上楼换衣服啦!”林子闳点点头,笑着目送你上楼。
    你转上二楼回自己的房间,推开房门的那一刻漆黑的房间一瞬间亮起来,礼花爆炸的声音响在耳边头顶落满了一层彩色的拉花。熊梓淇和明杰跳出来兴奋地拥抱你。
    “诶?”你的头发被揉乱挣扎着从许明杰怀里探出脑袋向楼下张望。
    哥哥们从自己的房间里出来满脸笑容的看着楼上的你,楼下的林子闳冲你做了个鬼脸。
    是了,今天九月二十六号,是你的生日。艺人没有属于自己的个人空间,一忙起来连自己的生日都要忘记。你看着宏正和Teddy从厨房推出蛋糕,悄悄红了眼眶。
    熊梓淇牵起你的手,“下楼吧。”
    年轻的男孩们为你欢呼鼓掌,礼花和拉丝喷了满头。Teddy调皮的冲你眨了眨眼睛,“蛋糕是我亲手做的哦~”
     你还没来得及说谢谢就被抹了一鼻尖的奶油。
     风田高高大大的个子举着一手奶油冲你乐呵呵的笑。
    “哥你又,”话还没说完就被易恩突然抱起来一连转了好几个圈,你听见众人的欢呼笑着去捶他手臂,“易恩哥快放我下来啦。”
    易柏辰看着被抱起的你笑出两个好看的酒窝,“妹妹生日快乐呀!”
     你坐在他的手臂上笑弯了眼,“谢谢易恩哥!”
    “好了啦,”宏正开口,易恩放你下来。他用纸巾擦去你鼻尖上的奶油,“你自己都忘了吧,明明前两天还咋呼着说要过生日呢。”
      你的眼眶依然有些发红,你伸出手娇嗔道:“那我的礼物呢!”
      宏正指了指身后的沙发,上面摆满了大小不一的礼物盒子。你的视线被沙发上那个巨大的棕熊吸引,你抱着大熊,上面的便利贴写了Win的名字。你看着怀里的大熊开心的不得了,“谢谢风田哥!”
     “专门托人从日本运过来的,你喜欢就好啊!”
    你亲吻大熊,“谢谢哥!我喜欢死了!”你转过身去数旁边礼物盒子的数量,“怎么少了两个啊!大哥我怎么没有……”你的视线被天花板角落的粉色盒子吸引,“那个也是我的礼物么?”你去拉身边的明杰,“明杰哥你帮我拿下来好不好,我够不到。”
     明杰顺着你的指尖温柔的看过去,他揉了揉你的头顶,“好啊。”
     他踩着梯子帮你把盒子抱下来,你急着去看盒顶的名字,“诶呦是大哥的!”你迫不及待的打开盒子,“哇!新鞋子!还是高跟鞋!”你把熊扔到一边在冲到宏正面前亲了他的脸,“谢谢哥!我超喜欢这个牌子!” 
      “哦哟果然比起玩具女人更喜欢高跟鞋。”一旁的王以纶和熊梓淇说着悄悄话。
       你一把搂过巨熊,“胡说!我明明都喜欢!可是还是少了一个盒子啊!”你这才想着去数礼物上的名字,“大哥,风田,Ian,Teddy…………E…诶?Evan哥!没有你!”你走去马振桓面前,“哥,我的礼物呢?”
      马振桓心虚的笑笑,“你知道,我也是刚刚才下飞机,所以礼物也忘了……”
      “好啦!”你打断他,“振桓哥明明是最心细的!我的生日大哥忘了你都不会忘!我看见你手上拿东西了!快把礼物给我!”
      马振桓用一只手点你额头,“鬼机灵。”他把一直藏在身后的美丽王冠拿出来戴在你的头顶上,“ my  princess。”
       你头顶皇冠冲着马振桓挤眉弄眼,“是哥你太不会说谎啦!”
        “诶!”你们说话被宏正的声音打断,“给妹妹的蛋糕你吃的那么高兴!”
      黄伟晋嚼着嘴里的蛋糕,眼睛瞪得很圆,两个腮帮鼓起来像一只护食的仓鼠,“可是真的很好吃诶!!你们都不吃嘛!”他嘴角还留下些奶油,他舔了舔嘴。
     “既然喜欢那就都给你吃咯!!”风田举着手里剩下的奶油朝黄伟晋的脸抹去。
    “喂!你!”男孩子们的好胜欲被激起,开始互相往对方脸上抹蛋糕。
    你从中间切了一小块拿着叉子慢慢品尝,男孩子们追逐着满房间打闹,啤酒花香槟沫溅了一身,你和十位亲爱的哥哥打闹到深夜。嗯,蛋糕真的超级好吃。
      深夜时宏正送你到房间门口,他拥抱你,“新的一岁要更加努力啊!哥哥们看着你。”



    你推开房门看见满地的气球和被装饰成粉色的公主房间还有堆了一桌子的抹茶味零食,你悄悄笑男孩子的小浪漫,然后做明天的工作准备。
      兴奋的大脑神经让你睡不着觉,窗外忽然票进断断续续的低沉歌声,你爬到床边借着月色看清院外抱着吉他轻轻弹唱的王以纶。你卷着被子低低的笑拿出手机在SpeXial的微信群里道了声晚安,和着低沉的歌声安稳睡去。
     清晨第一缕阳光照进屋内,你推开房门看见楼下围坐在客厅的哥哥们,似是在开会的样子。
     听见你的开门声男孩们抬起头看楼上你,“早上好。”
     是个非常美丽的晴天。







      祝你年轻,永远善良。
      祝你快乐,笑口常开。
      祝你勇敢,乘风破浪。
      祝你永远是你记忆里最美好的样子。
      你想要的,都会有的。
      新的一岁要比以往更加努力。
      生日快乐。

评论 ( 5 )
热度 ( 36 )

© 狐小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