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小怪

是个大宝贝儿!!!

【全员】请问您是从什么时候发现自己爱上了对方?

#看我突然更新#
#懒癌的更新#

全员
请问您是从什么时候或者什么事情上发现自己真正爱上了对方?

    天权
    “明明我才是王,却还要小心翼翼哄着他高兴。”
    “我居然受得了这个人混吃等死并且帮他批改奏折。”


   天璇
       “看见他在朝堂上意气风发侃侃而谈,我就想赐金千斤,邑食户万家,通通赏他。”
    “王上一蹶不振一心思念裘将军的时候我也不曾想过要放弃他。”


     鸽子组
        “每天都会觉得今天的他比昨天的他更可爱更好看。”
      “会开始期盼他用不正常的出场方式来见我。”


    天玑
     “跟我说他不畏天象,只做自己的时候。”
     “他说他想放我归山,而我已经离不开他了。”


   天枢
      “学宫初见,便一眼万年。”
    “他用一只手扶我起来,盛气凌人,权倾天下的模样。”


    那请问后来怎么样了呢?


   天权
     “继续变着法的哄阿离高兴。”
     “继续帮他批奏折。”


     天璇
       “他只想做副相。”
      “他与我同寝。”



     天枢
      “看着他在朝堂上怼三大世家还是挺有乐趣的。”
      “随王伴驾,荣幸之至。”



     天玑
     “我送了他一枚玉佩。”
     “我把玉佩放在胸前。”



      鸽子组
      “我爱他。”
      “我也是。”

评论 ( 13 )
热度 ( 176 )

© 狐小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