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小怪

是个大宝贝儿!!!

假如朱戬做了教官?

   我最近刚刚军训完,瘦是没瘦下来,倒是吃胖好些。
   我是觉得纳闷。
   我的教官,是个没比我们大多少岁的少年人。
   我偶尔会把他和朱戬哥哥联系起来。
   他们是两个完全不同性格的人,唯一的相同点大概就是同样的尊重并且喜欢姑娘们吧。
    我常常会想,如果朱戬也去当兵,并且当了教官,大概也还是那种十分混吃等死的人设。
    那么喜欢姑娘的他,大概会坐在一群女孩子中间,抱着吉他轻轻弹唱,和姑娘们开着无伤大雅的玩笑话。
    如果有上级领导来视察,他可能也是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都是姑娘,我怎么舍得她们晒太阳啊。”
    他不会很爱训练,常常都是姑娘们和他撒娇然后就可以去树荫下休息。
    他喜欢被姑娘们包围,也享受姑娘们的爱戴。
    他可能会不辞而别,也可能在临走前絮絮叨叨说一大堆话,无非是那些小姑娘注意安全要保护好自己大学要好好学习认认真真谈恋爱这样的叨唠话。
     毕竟他是老妈子嘛。
    如果能有这样子的人做教官,那还真的是,莫大的幸运了。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狐小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