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小怪

是个大宝贝儿!!!

【赵志伟x你】关于移情别恋

我不管我爱老赵。
老赵是我的。
我爱他。

———————————————————————————
           “哎疼疼疼!!”你被刺痛扯醒,长长的头发压在赵志伟的半个肩膀下,“志伟胳膊抬一下!疼!!”
          “嗯?”迷蒙着他被你推醒,“对不起啊。”他抬起胳膊,替你把头发拢在背后重新把你圈进怀里。
          你揉揉被扯痛的头皮,睡意渐渐褪去。
          天色蒙蒙亮,还不是平常起床的时间。
          你看着视线上方近在咫尺的那张脸。他卸了妆容,干干净净的躺在你身边,四周全是他的味道。他是真的剑眉星目,眉眼端方。
          你玩儿心渐起,伸手点了点他的鼻尖。
          他圈着你的手又紧了紧,语气里是沉沉的睡意,“再睡会儿。”
          你把头埋进他的脖子蹭了又蹭,“睡不着啦。”
          喉结上下滚动一轮,他渐渐睁开眼睛,“那要怎么办啊,”他一下一下抚摸着你及腰的长发,抱着你醒神。“头发这么长,咱们剪掉一半好不好。”
           “不行,留了好多年了。”你反驳他。
          他用一只胳膊支起头自上而下的看着你,“那你还老嫌我压着你。”
          他最近休假,也不用太注意形象,下巴上有一圈青色的胡茬。“抱着睡觉都不方便。”
           你往他怀里钻了钻,“那我可要去喜欢别人啦,谁让你老压我。”
           “嗯?”他用另一只手挑起你的下巴,“你再说一遍?”
           他渐渐欺身压上你。
           你嗅到危险的味道,满脸陪笑,“嘻嘻,哥,怎么会呢~我逗你呢好哥哥~”
           他吻上了你。

 
           头发软软的撒了一枕头,他把头埋于你的颈间嘴里噙着几缕发丝,“好香。”

            自然是玩笑话,
            你是3我是9,怎么还会喜欢上别人呢?

        
         

评论 ( 19 )
热度 ( 22 )

© 狐小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