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小怪

是个大宝贝儿!!!

【利威尔x你】醉酒利

  #由 融分糖质  (我圈不到她)姑娘提梗#
  #脑洞是各位姑娘的结合体。(我圈不到别为难我,人有点多。)#

 

   十一点半的时候有人来敲门,韩吉笑眯眯的站在门口手里扶着面色潮红的利威尔。“喝得多啦,麻烦你照顾。”韩吉笑眯眯揉揉利威尔脑后的发茬,“放心吧,特别乖。”
 
   “怎么喝成这样。”你从他手里接过利威尔,其实都不用你扶他能很好的站着也是自己走回的你身边还能帮你把韩吉关在门外,要不是她刚刚呼噜头发利威尔他都没反抗你都要以为他还清醒着。“谢谢你啊韩吉小姐!”
 
   “没事没事早点休息吧~”她挥挥手,被利威尔关在门外。
 
    进了门他就站在玄关鞋也不换就这么直勾勾看着你。你一边照顾他一边给他从鞋柜离拿拖鞋,“老公抬抬脚换鞋子。”
 
    他很少喝酒,酒精的味道自然不比红茶他也不爱喝,偶尔在家里也是陪你小酌怡情从来没有喝醉过,你只听他同事们说他是海量但这般醉态就连你也是第一次见。他站着不动,低着头看你。
 
   “老公?”你抬起头看见他的眼睛。
 
   “抱我。”
 
   “啊?”
 
   “抱我。”他又重复了一遍。
 
   “好好好,”你把自己送进他怀里,都快被逗笑,平时看着严肃到死的人喝醉了怎么还撒娇呢。“我在这儿呢,你回家啦。咱们换鞋子好不好?”

 

你看着他在沙发上老实坐下想去洗条毛巾给他擦脸却被他一下扑在沙发上,身上的黑猫什么也不干老老实实抱着还不停把头往你脖子里面蹭。你抱着他呼撸他的头发笑出来:“还撒娇啊?”

 

他也不说话,就要抱着。

 

“好了好了,”你推他的腰上的痒痒肉,“我去给你洗毛巾,擦擦脸好不好?不擦脸睡觉洁癖患者要不高兴的。”洁癖是谁不言而喻。

 

“我不走,真的不走。我就在家里呐。”你哄他。得到你的保证之后这只黑猫才算放过你,从你身上起来安静的坐到一边去。
 
    他本来就是个沉默寡言的性子喝醉以后更是听话跟你简直是两个极端,让坐着就好好坐着,一副等候发落的乖巧模样。一动不动,安静如鸡。

 

等你手里拿着毛巾回来看见他正趴在桌子上做五三。邻居家的孩子明年高考,夫妻两人想把孩子暂时交给你们两位高材生,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周末给小孩教教课也没什么不好你就答应了下来,在他回来之前是你在做题备课刚才他回来这套题就被你扔在桌子上了,现在他正拿着笔纸安安静静做演算。

 

你不打算吵他,坐在一边看他解题。速度特别快,半个小时一张卷子就完了。他把卷子拿给你看,你狐疑地看他一眼拿去对答案。

 

“哎哟,全对!”他很多大题都没有写出详细的演算过程,大多写个三两步然后直接跳去答案。之前的选择题就算是你也错两个,他不仅给你圈出来还给你把正确的改了填进去。这大概就是学霸吧。你想。

 

突然玩儿心起,你又扯出一张英语卷子给他:“做做?”

 

他依然不说话拿到卷子就埋头写题,认真程度堪比真实高考。这也太乖了,要搁平常他早都一句无聊然后回房看书了。你不禁在心里思考日后把他灌醉然后供你驱使的可能性有几成,女装都与可能!

 

就在你觉得日后生活前景一片大好的时候他把卷子怼到你眼前。“好了。”

 

“这可是黄冈的卷子啊!”你瞠目结舌,抽过试卷给他对答案。

 

又是全对。不仅全对还认真指导那个白痴李华如何给外国友人写信。你拿着卷子笑起来:“我去给清华招生办打个电话问他们还招不招生。”

 

“不许去!”他扯过你的手腕。

 

“你不念清华都可惜了啊!清华一定为错失你这样的优秀学子而伤心的!”你故意逗他,“或者你不喜欢清华?我打电话给埃尔文看看能不能给你办到牛津大学,你喜欢牛津还是剑桥啊?”

 

“不去!”他皱起眉。小脸一撇,谁都不爱。“你也不能去。”

 

你笑起来。“我倒是想去人家未必要我呢。”

 

“不许去!”

 

“好好好不去不去,怎么还急眼呢。”你顺着性子哄他,拿过那条已经冷了的毛巾给他擦脸,“我就在你身边那都不去,行不行?”他的刘海有些长已经盖过了眉毛,再长一点要扎眼睛了。你正想着等他明早起床要不要提醒他该剪头发却听他声音沉闷,重重点了下头。“行。”

 

你都笑出声了。

 

这个人,怎么这么可爱!你眼睛转转,反正都这么听话了,不如……。

 

“老利,手给我?”

 

他就乖乖把手伸给你,然后你牵着他的大拇指打开了他手机的锁。你在自己手机上打开购物车然后点击他人付款,然后在利威尔的手机支付界面上按下他的指纹。

 

奸计得逞,你眼睛都要弯起来,趁着他脑子不清楚得了便宜又卖乖。“利利,亲亲。”你一口印在他嘴巴上。他唇边的柔软和着酒气侵入你的鼻腔。

 

第二天他头疼欲裂,睁眼看见坐在他眼前冲他笑的跟朵花儿一样的你。“利利早上好~我煮了醒酒汤你喝不喝~?”

 

“喝。”

 

“好嘞!”言简意赅,是你老公没错了!

 

他靠在床边喝汤,你依然冲他笑的灿烂。“笑的那么丑,你怎么了。”

 

“我昨天发现了我亲爱老公的新的一面,我特别高兴。”

 

他感觉不太好,战术性后退。“我怎么了?”

 

“特别帅~!”

 

 

 

事情的败露是在中午时他发现自己手机里莫名其妙少了四位数开始。“你又买什么了?”

 

“可不是我买的啊!”

 

“这个?”他把手机界面给你看。

 

“你昨天喝多了非要给我买东西,我不给你手机你还跟我急眼。”也就你说瞎话不打草稿还面不改色心不跳。“哇撒,我们利总豪气万丈,嗖的一下!购物车就这么没有了!我拦都拦不住,非要付,非要付!不花钱就不高兴!还发脾气!一定要花钱!”

 

“真的?”他皱着眉听你鬼扯。

 

“骗人是小狗!”

 

“好吧。”他叹了一口气,“下次会注意,不会再喝这么多了。”

 

而你在心里疯狂想让他再喝多一次,这样你的女装姐妹花计划就指日可待了。毕竟不怼人不臭脸还特别听话的利威尔真的很少见。

 

晚上你吻了吻他熟睡的脸,“汪~。”

 
  

 

 

 

 

评论 ( 22 )
热度 ( 776 )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小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