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小怪

是个大宝贝儿!!!

【利威尔x你】夜半归宿

又名:腹黑心机男的高明手段与死不悔改的家有贤妻

#真人真事#




做老师的小姐妹从外地支教归来在姐妹群里说了一声你便提上包准备给她接风。
“老公我晚饭不在家里吃了!”
利威尔正在厨房里忙活探出头来看见你打扮要走:“怎么了?”
“园丁支教回来了,我们去给她接风。”你提上高跟鞋欲走:“我晚点回来。”
利威尔把手上的水蹭在围裙上出来看时间:“几点回来?需不需要我去接你。”
这会子出门大概不会回来太早了:“大概十二点以后了。”
“这么晚?”
你凑到他脸上安抚性地亲了个香香。“我会尽早回来的。”
你像风一样离去,他看着手里的凉拌番茄觉得今天的晚饭大概又要剩下许多了。

 

 

 

 

——“我可能会晚一点回家。”

利威尔处理完工作瞥一眼右下角的时间,你明明说过十二点会回家,这都一点半了。

“幺鸡!哎呀就不该打那张八条。”

“电话电话!”

你看一眼手边的来电显示跟小姐妹们打了个噤声的手势:“喂老公啊?”

“你在哪。”
“哎呀我在外面呐,”你开了免提还不忘手里摸牌打出去:“我可能还要再晚点回家,你先睡别等我了。”

那人似乎叹了口气:“你一个人回来安全吗。”

“哎呀放心好啦,我们几个在一起不会有事的,你先睡不用等我,挂了啊。”

利威尔看着被挂断的电话有些无奈,他当然知道你是安全的。就凭你这个酷爱发朋友圈的习惯和恨不得在朋友圈直播私生活的德行他自然是不担心。他一个小时前看见你在朋友圈里当上房地产大亨,半个小时前看见你因为一盘跳棋要跟姐妹们割袍断义,十分钟前大骂反贼跳忠臣怨自己轻信“贱人”不能立辨忠奸,又从刚才打电话的动静里来看大概是在搓麻将。这家伙……活动还真是多啊。

你把手机扣在桌上,“白皮,你们是不是把二万都打完了啊!”

“你老公催你回家啊?东风。”

“没催,问我在哪呢。天黑,他怕我自己回家不安全。”

“你老公终于舍得你晚归了?……红中,这咋不来牌呢急死了。”

“碰!提前跟他报备过就没事,他知道我给你接风。九饼。”

“啧啧啧,真难得哇。”

“打牌不报扣分啊,什么难不难得的,我跟他说了别等我,……胡了!清一色自摸!”

麻将噼里啪啦的碰撞声在桌游店老板不得不下班时终止。

“我靠四点了。”

“你见过凌晨四点的帕城吗?”

四个姐妹们笑成一团。“见过,不过是打麻将打的。”

“有点饿,吃宵夜去吧。”

“拜托再过一会早餐店都开门了吧。”

“救命,不吃了,打道回府吧。我得悄摸声儿的,我妈要是知道我这个点回家能把我腿打断。”

“早就让你搬出来住吧,二十七八的人了还有门禁,”富婆去前台结账为了表示老板陪你们四个疯女人打牌到后半夜她还特意多给了点小费:“你跟我住,夜不归宿都不管你。”她转过头来:“你老公今天倒是没有夺命连环call。”

你看一眼手机:“他明天上班,早都睡了。”

富婆的法拉利在环城高速上开出嚣张的汽车尾音,夜风吹乱了电台广播你将头发向后捋了一捋。

 

四点三十八分你到达自家楼下,自家玻璃是黑的他果然早都睡了。

你一边掏钥匙一边觉得今天回家实在是太晚了。你轻手轻脚地走进家门还没来得及拖鞋就听见声音:“小鬼?”

卧室里有光!

“宝贝你没睡吗?”你连忙踢掉鞋子走进卧室看见你老公正捏着山根醒神。

“你这家伙……”

“无懈可击!”

利威尔皱起眉:“什么?”

你从大衣口袋里掏出一张纸牌有些底气不足:“我有无懈可击,你的攻击对我无效。……可不可以不要骂我呀?”

他捏过那张纸牌仔细看,——是三国杀。突然无奈地笑出来:“洗洗睡吧。”

“你不生气吗?”

他将那张纸牌放到床头:“不是无懈可击吗?”

五点整你钻进丈夫怀里,满怀愧疚和暖意:“不是叫你别等我吗?”

他用下巴蹭蹭你毛茸茸的头顶:“睡吧。”

刚闭上眼睛没几分钟却被铃声吵醒。

——他怕自己睡着接不到你的电话所以十五分钟响一次铃。

你更内疚了。

 

[救命姐妹们!我打桌游打到四点回家发现老利在家等我!!]

[他没骂我只是问我野哪里去了能玩到这么晚。]

[他十五分钟响一次铃儿就为了能接到我电话要接我回家QAQ他好担心我]

[他明天还要上班班……]

[啊!!!!!!!]

[他真的好爱我,我再也不晚归了]

[我感觉我好对不起他]

[早知道他在等我我根本不可能玩到这么晚QAQ我是老公宝女]

 

 

他实在睡得晚导致没有起来晨练,但他没忘记自己还得上班,所以在他看见你在姐妹群里的忏悔时心情的确好了不少。

比起骂你一顿的“下次还敢”,他更希望你能从心底里认识自己的错误。他不想打扰你跟小姐妹一起玩的兴致,但是凡事有度,况且女孩子半夜还在外面确实很危险。

他向上提了提你的被子轻手轻脚退出了你的梦。

偶尔打一下深情牌,效果显著。

 

 

你一觉睡到日上三竿,看见利威尔两个未接来电。

“利?”

“醒了吗?”

“……嗯。”

“把饭吃了。”

还在迷糊的额你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利威尔对不起。”

“嗯?”

“我不该这么晚回来的,我不知道你在家等我,我也不知道你会这么担心我,昨天就该跟你道歉的但是怕吵你睡觉,我错了。电话里说可能不诚恳你想吃什么吗?我晚上请你吃饭行吗。”

“喂喂喂,我没有责怪你。”

“我知道!但是我再也不晚归了,我发誓。你明明上班还要坚持等我……我很抱歉。你,你昨天有没有生气啊?”

那边沉默了一下决定顺坡下驴:“我只是,有点嫉妒。比起我你似乎更在意你的伙伴们。”

这下轮到你宕了机:“怎,怎么会呢老利。我最喜欢我们老利了。她们是跟我一起长大的发小呀,园丁在山里支教大半年吃了好多苦呢。我们,我们只是聚的有些晚。我是爱你的宝贝。我再也不会晚归了亲爱的请你相信我。”

他在电话那边叹了口气:“那就下不为例。别让我担心。”

“保证没有下次了。”

“那就把牌还回去吧,要好好和老板说抱歉,出去玩还把牌带回来了你真的是……”

“嘻嘻,老利,我好想你呀~你怎么对我这么这么好呀~”

 

 

[姐妹们,没嫁错人。我要生生世世都跟我们利威尔在一起。我这辈子都守着他QAQ]

 

深情牌,持续有效。

 

 

 

 

[滴滴:找了一家24h营业的桌游店,端午搓麻将去呀!]

[约呀!我妈没打我!!]

[端午没课,可。@你  你呢]

[叫她没用吧,她不是再也不晚归了吗]

[带我带我!!老利加夜班的时候咱们约!!]

[你不是才发过誓?]

[我只说他在家的时候不晚归,没说他睡公司的时候我不出门。咱喝酒去吧~我请客。]

[o了。]

 

放下手机你贱兮兮地跑去黏你老公:“宝贝~你们最近加不加班出不出差呐?”

利威尔在看书:“干嘛?”

“不干嘛,就是问问嘛~你出差的话我就住麻将馆, 妈妈家。”

他拉开窗帘看着窗外的大雷雨:“是不是又有哪个渣男渣女发誓了。”

“嘿嘿,”你捏着口袋里那张‘无懈可击’笑的格外灿烂,“怎么可能呢我的宝儿~。”

这次犯错,下次还敢~。(ૢ ˃ ꌂ˂ૢ )

 

 

 

 

 

 

 

 

 

 

 

 

 

 

 


评论 ( 14 )
热度 ( 547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小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