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小怪

是个大宝贝儿!!!

【利威尔x你】出差

今年夏天热的要命,多个地区逐渐突破四十度高温已经到了必须要靠空调续命的时候了。温度渐高就连家里一向体面的男人也会光着膀子站在空调下吹风,你看着那人白皙的皮肤和健壮的身体吞了口口水。好喜欢夏天,这个男人好养眼。

“天气好热,不想开火,点外卖吧。”这种时候这个男人说好,你就更爱夏天了。除了热,没缺点。

你越发挂在利威尔身上做树懒:“贴贴,胸肌贴贴,腹肌贴贴,”你拦着他精瘦的腰把脸往他身体上埋,“哪都要贴贴。”救命,好喜欢这个人的身体啊!夏天养眼冬天暖被子的散发着热量的肉体,这不比某音某手上的露肉博主香吗,不仅能看,还能吃。

你男人发表意见:“你像个火炉。”

你扭头在他胸肌上亲了一口:“那也要贴贴,”手机亮起来你捞过屏幕解锁是工作消息,“……我不想出差,”你挂在利威尔身上:“人为什么要出差。”

“那就辞职。”

“可是出差有补贴,比平时工资高。”

他瞥你一眼:“财迷。出差多久。”

“一周,可能不到一周就回来了。”

他点点头,“那就早点回来。”

 

他给你收拾行李把你可能要穿的衣服都叠整齐。“怎么还不化妆,不是要出门吗?”

你用口罩和墨镜把脸一遮:“马莱的人不配浪费我的化妆品。”话是这么说但是毕竟公司订的机票是最后一架航班,等落地都是大半夜了大街上没人看的见你长什么样。比起抠门,还是公司最抠。

“落地第一时间给我打电话,到了酒店也是。”他把防推器装进你包里,“进屋就插上。”

“老公,你越来越像我爸了。”

利威尔皱眉:“你要不是我妻子,鬼才懒得管你。”

你赶紧爬到他身上耍无赖:“我不想走,我一点也不想和我的亲亲宝贝分开。”

“就一周,不要撒娇。”

“那你亲我,不亲我我就不起来。”

他把箱子和你一起拎起来:“撒娇怪。”

“怪多难听,明明是撒娇精。”

“去换衣服,撒娇怪。”

“你还没亲我!!”

 

 

两个小时的飞机落地扑面而来的潮热气息让你感到不适应,你拿出手机给利威尔发信息:刚出机场,这里好热。

收到回复:快回酒店。

 

美美的洗了个澡你在酒店给给利威尔打视频:“怎么办宝贝才几个小时不见我就已经开始想你了。”

“我不想你。”你怎么就不能让他的耳根子清净一会,每天吵吵闹闹已经够受了怎么出个差也不要放过他,真的是,粘人死了!

“这边好热,闷死了。”你躺到床上:“这个床垫好软,好舒服像睡在棉花里一样。”你起来弹了弹,“什么牌子的床垫,咱们家也用这个好不好。啊好舒服好喜欢,不想回家了。”

“喂喂,你刚刚才说过想我吧。”

“嘻嘻嘻,你和软软的床垫,我都想要,我都喜欢。”

“贪心。”他看一眼时间已过零点了:“不早了,去睡吧,明天还要工作。”

“要梦到我哦,晚安宝贝。”

“晚安。”放下电话他按了按家里的床,在考虑要不要把床垫换成你说的牌子。

 

 

就算是出差你也没让他的耳根子清净多少,晚上忙完了工作你会逛逛当地的夜市,不知不觉就走的有点远。

[迷路了qaq]

[你这家伙是笨蛋吗,给酒店的人打电话让他们去接你。]

他看着你发来的大哭表情觉得你这个家伙如果离开了人可能回会真的活不下去。妻子太笨是个什么体验?完全让人放心不下的体验啊……。

 

[想你了。]

[我有点水土不服,前胸后背起了好多红疹,好痒。]

[不要抓去开点过敏药,什么时候回来?]

[再过两天吧。]


 

[这边物价好高,想吃你做的饭]

[好想你,想回家。]


 

[这边好热还得去跑腿。]

[您收到一笔转账。去卖防晒。]


 

[怎么天天都要应酬好烦哦。]

[喝酒了吗?到酒店给我打电话。]


 

[工作处理完了吗?]

[完了!Yep!]

[什么时候回家?]

[再玩两天。]

他将电话打过来:

“怎么不回家。”

彼时你正在往腿上喷防晒晃得瓶子咯啷咯啷响:“难得出来,想再玩两天,在当地采采风有助于我写新的东西。我录了一个vlog回头发给你呀。”

他在那边沉默了一下:“……不是说想我吗。”

你一下笑出来:“当然想你呀。”

“那我给你订机票。”

“不要,”他听见你那边高跟鞋走路的声音似乎不知道是要出门去哪里。“我想回家自己会回去的。”

“给你做了红烧肉。”

“不要用食物诱惑我!我很没有定力的!”

他听见你的关门声:“……其实是我想你了。”

你停下脚:“你说什么?”

“咳,没什么,你玩完了快点回来。”

你简直都能猜到这个男人耳朵红脸也红的样子了:“亲爱的你再说一遍!!”

“我不。”他发誓你一定听清了他在说什么,并且他听见你用房卡刷开门锁的声音了。

“你从来没主动说你会想我亲爱的!”

“啧,吵死了,挂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快乐地在床上打滚,这个人!这个不苟言笑的男人!这个凡是都装在心里的男人!第一次!主动!说想你!

他想我!他主动说想我!这个信号在你脑袋里炸开一簇烟花,一瞬间你什么都不想管了,什么工作什么采风什么稿子新IP你统统都不想管只想立刻马上飞回家结结实实装进那人怀里告诉他,你也很想他,特别特别想!

 

你立刻收拾行李在朋友圈里发布你要回家的消息:

【收拾行李,打道回府!】
评论:前两天三缺一叫你你不是都不回来吗?
回复:可是老利说他想我诶~
收到回复:🙄🙄


可是他说他想我。


“我给你订票。”

“我自己订吧,能走报销。毕竟我那么抠门。”

“……订好了发给我信息,我去接你。”
“可是你不是说要加班吗?。”
“难道有什么事情是比你的人身安全更重要的吗!”最近那件恶意伤人的事在社会上引起不小轰动,他一定是知道了。时常电话也好连哄带骗要你回家也好,桩桩件件都是来源他对你的担心。我整天都哭丧着脸,你要是回来了我就高兴了。①
“唔……,那好吧!要来接我哦~。”

“啧,废话。”


回到家里他帮你收拾行李,在你的箱子里一通翻找:“礼物呢。”
“什么礼物?”你装傻。
“喂,你这家伙不是忘了吧。明明说好回来的人……”
“安啦安啦,”你从手包里拿出一张带着标志性建筑明信片,“马莱实在没什么特产,只有这个了。”
“嘁,”利威尔略显嫌弃地接过那张明信片,翻过来看空白页上还有一枚带着香味的唇印。“啧,你这家伙不会在大街上发这个东西吧。”
“很有可能哦,我买了一沓呢。”
“你这女人!”
在他的愤懑里你笑出声来也香了自己的丈夫一口:“骗你的。一路上热死了我先去洗澡啦~。”

没过多久你在书房的展柜里看见那张明信片,他在唇印附近写了字:吾妻,于马莱。

 

 

 

 

 

 

 

 

 

 

①:出自王小波。


评论 ( 3 )
热度 ( 8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小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