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小怪

是个大宝贝儿!!!

【利威尔x你】就叫红玫瑰好了

【段子混更】

【真人真事,emmm一部分是真人真事】




1.

他坐到床边抚摸你汗湿的额头,你顺势枕在他的大腿上:“疼痛会转移吗?我的腿肚子在抽筋。”

“抱歉我没有这样的体验,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吗?”

“那就陪我一会吧,”你的脑袋下面是他结实有力的大腿:“你知道吗?在你来之前我感觉我的肚子里有一千根针,不过你来了我感觉只剩五百个了。”

 

 

2.【战后背景】

你看着身侧男人安静俊俏的睡颜越想越气,越想越烦。于是抄起枕头给了他一个暴击。

被砸醒的男人错愕震惊地看着你:“你干嘛?!”

“你不理我!”

他眯起眼睛:“哈?”

“你跟那个女人走了!你没理我!你头也不回!”

“什么?我吗?”

“……我刚刚做了个梦,梦见你出轨了。”

面前的男人显然对这个理由表示震撼与不解。就因为这样,要把他从梦中打醒吗?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有多少女人喜欢你!!!那个红头发的酒保恨不得把你身上盯出个窟窿!”你越说越上火,“啊气死我了,就算你残废了毁容了可你还是有一大堆女人喜欢你!你这个该死的,散发着魅力的臭男人!”就算是这个夜晚他被你打醒,怒目圆睁,他依旧散发着魅力。上帝,这个人真是,人间ya片膏。

上头。

原本应该更加生气的男人却在此刻笑出来:“她漂亮吗?”

这会轮到你疑惑了:“什么?”

“梦里跟我走的女人,漂亮吗?”

“……她是有几分姿色,身材也……。”

“看来我赚了。”

“利威尔·阿克曼!!”

他笑着拦下你的枕头攻击,把你的小胳膊箍在一起任由你在他怀里挣扎不休。“你要是敢忘了我,敢背叛我,我就追你到天涯海角把你的另一条腿也打断!”

“放心好了,”他把你的手腕捏在一起,“以前也就算了,我现在这副模样也跑不快了,很快就会被你追到的。”

“你发誓。”

“我保证。”

“……我要听你说你爱我。”“……。”他从不是一个会将情爱宣之于口的人。

你不依不饶:“不说你刚才就是骗我的。”

“我保证会一直爱你,直到世界尽头……直到生命尽头。”

 

 

 

3.

“宝宝。”

他皱起眉头:“宝宝?你那是什么恶心的称呼。”

你不以为意:“当然是叫你咯。你要是不喜欢,这么叫我也行。”

“……无聊。”

“宝宝~。”

他从电脑上方抬起眼:“你到底想干嘛。”

“不干嘛啊,叫叫你而已。我的宝贝。”

“嘁。”

他又低下头重新工作,可是你看见他耳朵红了诶!

 

 

 

4.

你去自由之翼探班,刚一进门就看见他的身影。“老利!!!”你一个猛子扑到他身上:“我好想你!亲亲!!”

他身后还有一群实习的小辈,轻咳了几声他有些尴尬地把你从脖子上拉下来,“不要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撒娇。”他把你拉到一边。“……回家再亲。”

 

 

5.

“我想你了。”

彼时他正在擦拭水池里的水,额前一缕碎发垂下来。“说什么傻话,我不就在你面前吗。”

“那我也想你了。你要时时刻刻,无时无刻,出现在我眼前。”

你刚才在工作,哪怕是在家里,只一会不见也会很想很想他啊。

 

 

 

 

6.

刚恋爱那会还是个心比天高的小姑娘,任性的觉得如果不是他想主动见你那么你们两个人的见面将毫无意义。所以故意憋着一口气赌气不愿主动见他。

也不记得聊到了什么反正是把手机对面那个沉稳的男人气得咬牙切齿。

“给你一个小时来见我,就现在。”

“所以你现在是想我吗?”

“不想你鬼才给你打这个电话!”

“主管我要提前下班了!你不批?那你算我旷工好了,最好把我开除了,但我现在真的有很要紧的事情去处理!看在上帝的份上我必须要走了。”工作没了可以再找,但是电话那端的男人可是你的人生大事啊!

 

 

 

 

 

 

7.

“今天有人说我像红玫瑰。听见了吗?你老婆。红玫瑰。”

你男人百忙之中瞥你一眼:“可是你今天好像没洗脸啊红玫瑰。”

你一下子有点气馁:“……又不出门,洗什么脸。”

“不洗脸的红玫瑰。”

你翻了个白眼沉浸在红玫瑰的形容词里有点飘飘然:“娶到了玫瑰花一样的女人,你应该感恩戴德,你祖上有光。”

利威尔不以为意:“你跟玫瑰花只有一个相同点。”
“什么?”

“难伺候。”

“……。”

等他忙完了他终于有空看一眼他的“红玫瑰”:“过来,让我看看我的玫瑰。”

你不情不愿地走过去他捏着你的脸左看右看:“劝你朋友看看眼睛。”

这样的老公,离婚来得及吗?

 

 

8.

不知道是不是到了雨季,最近天气总是不好。“打雷雷,害怕怕。”

他正背对着你穿睡衣“能把天捅破的小鬼会害怕打雷?”

你故意把脸埋在被子里还霸占了他那半边床:“我当然害怕,我怕我父皇知道我与人类通婚要把我抓回天庭。”

他转过身来发现自己又被你霸占了地方:“喂,往那边去一点,不然我怎么睡床。”

你把头从被子里钻出来笑的比狐狸还狡猾:“睡什么床啊,不然你目垂我好了。”

直球暴击。他发誓你是他见过的最会打直球的姑娘了。但是俗话说,直球克傲娇。

利威尔唇边也被你传染了笑意:“怎么,不怕给你父皇发现了?”

你把自己的猎物抱进怀里:“没关系,我求父皇宽恕你~。”

 






评论 ( 16 )
热度 ( 441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小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