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小怪

是个大宝贝儿!!!

这回是真的很负责任的碎碎念。


未曾开言我先笑场,笑完了听我诉一诉衷肠。


首先,短短半个月,粉丝破百了。我很感谢你们这些支持我关注我的姑娘们,你们真的超可爱。十分感谢。(鞠躬)。

我的文章本来就是写给自己看,自娱自乐用来玩儿的,能被你们这么多人喜欢着我还真的挺受宠若惊的。谢谢你们的青睐,我才更有动力了。
我很喜欢你们评论和私信,每条我都有认真的看认真的回,看见你们的评论真的是比看见红心蓝手还开心的事,因为这是你们看我文章的反馈,我很高兴。
最近连着有几天有姑娘们来给我私信,跟我分享她们的家事,心事,小情绪,我也很高兴。你们能带我玩儿我超开心的。
能被你们喜欢,我真的很高兴。
谢谢你们。

但是,下面我要说的才是重点。
这里是只高三狗。我的假期结束了,根本完成不了日更这样的事。我目前的日更或者隔日一更也实属勉强。
有脑洞我就产,没脑洞,你打死我我也写不出来。
我现在能保证的就是【一周一更】。
周更是我能保证的底线,快的话也会三天一更这样吧?

然而【下周月考,我停更一星期。】

毕竟高三,你们想天天吃糖我也没精力产。我能保证的就是你们每周被官方捅完刀子后来我这儿都有糖吃23333。

之前有几个姑娘问我即便是到后期我会不会虐(因为我习惯B站所以没有用搜狐的会员),我不保证,但一定糖比刀多。年龄大了看不惯生离死别,我觉得还是安心产糖靠谱些。

可是你们想吃糖真的可以来找我点梗啊~万一我也黑化报社了你们又要不开心啦~
我高三,而且脑洞真的有限,特别希望你们来【点梗】,主站【执离】【蹇齐】。最近有写【钤光】的打算,不产方方土和小绿。不是不喜欢而是不会写。
你们有任何想法啊建议啊都可以来找我,我会挑合适的写出来。虽然我肯定会回的慢,但是我会认真看。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支持。
也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毕竟看我三天两头的胡叨叨还不更文真是辛苦你了…

真的很谢谢你。
让我们都有一个愉快的工作周。
下个星期就有糖吃了。
一起加油。









#才刚一破百就要停更的作者也是没谁了……#

评论 ( 6 )
热度 ( 9 )

© 狐小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