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小怪

是个大宝贝儿!!!

大半夜的我来放个毒。
……沉迷明杰无法自拔orz
这个白毛怎么这么好看……orz我当年为什么要吐槽他……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orz。
大概是当年我瞎orz
他和呢个什么林青青的故事看得我好吃醋(手动再见)
我也想要一个明杰/少爷做男友啊我的心orz
这个人怎么这么好看……
他是我男朋友你们不要和我抢啊他怎么这么好看啊。


#最近要过年,在赶新年贺,所以鸽子组是出不来啦~鸽子组大概等到初三吧?#
#谢谢你们的喜欢和支持我去继续看明杰了#
#他真的是太好看了#

评论 ( 3 )
热度 ( 22 )

© 狐小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