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小怪

是个大宝贝儿!!!

【鸽子组】稀罕

 #我听说还有人想看鸽子??#

#悄咪咪放出来我就跑!#

—————————————————————————

    夜枭睁眼就看见衣衫不整的庚辰在房间里转悠,领口掉到肩膀,腿上没穿亵裤,系带松松垮垮的挂在腰上,衣衫下的风景愈发显得欲盖弥彰。

    夜枭翻身醒过来,支着头冲爱人笑:“诱惑我呢?”

    突然听到声音庚辰吓一跳,“谁诱惑你!昨天晚上那么疯,你把我发带扔哪儿去了!”

    夜枭想起昨夜情事十分满意的舔舔嘴,看着床架上用来吊脚的红绳笑的邪魅。他从枕头下面摸出一条发带:“这儿呢。”

    庚辰顺着目光看上去瞬间羞红了脸,昨夜之事想都想不得!“你拿过来!”庚辰上去抢夺却被人一把搂在怀里偷香,“我帮你梳头好不好。”

    不是疑问句。庚辰忍了半天:“行行行,你快一点。”

    坐到铜镜前夜枭对着庚辰的头发左抓一下右绑一下玩儿得不亦乐乎。庚辰被闹得不耐烦:“能不能快点,少主还等着我呢。”

    夜枭咂嘴:“你们少主有病啊!连年也不让人好好过。”

    庚辰转过去看着他。

   “我错了我错了。我道歉!”

    庚辰夺过他手里的发带:“归期不定,不过我会尽快赶回来。”

    夜枭看着庚辰整理衣冠:“真要走啊!”

    庚辰扔给他一个看智障的眼神。

    夜枭早去早回的话音还没落完身边的庚辰已然没了影儿。

    今天的庚辰依然对自家少主忠心耿耿归心似箭。霄侯爷表示心累至极。

    庚辰一去半月连封口信也没带回来,侯爷不高兴,侯爷心里苦,侯爷连鸽子也忘了喂,毛白似雪的鸽子活生生饿瘦一圈。管家看不下去可侯爷谁都不理,一心一意思念媳妇。

   

    府外的鞭炮炸了又响,已经过了正月十五。夜枭在家里一边画正字一边等着头上长蘑菇。院中一片人声嘈杂,几个堂兄弟来找夜枭。“堂兄走吧!反正嫂兄又不在!玩嘛!”

   “就是就是!新开的酒楼花样儿可多了!听说里面的小倌儿也漂亮,不去可惜了!”

   “长兄!走吧!少守一天没事儿的!嫂兄不会这么巧今天就回来的!你也好久没闻着酒味儿了是不是?走吧走吧!”

     夜枭不是贪图美色的人,但着实是爱喝酒。可是酒品又差,醉后容易发疯说胡话,庚辰不喜欢,所以自打成亲之后很少喝酒喝太多。如今这邀约怕是逃不过了,他斜斜一笑:“走着?”

 

     庚辰披星戴月赶回府中只为了让夜枭少等几天,可快马加鞭赶回来管家却道夜枭和旁的富家子弟玩儿去了。庚辰一忍再忍逛去后院发现自己的宝贝鸽子被饿到飞不起来,庚辰气的牙痒。混账!

     傍晚时分夜枭摇摇晃晃被人抬回来,嘴咧向脑后勺:“来来来美人儿!再陪我喝两杯!”两个卷发小厮看见庚辰放下这个醉鬼然后行礼离去。夜枭醉眼朦胧仍然冲着他们离去的背影喊:“唉唉!美人儿别走啊!” 

     庚辰往鸽笼里投食,瞥了一眼醉醺醺的混账,并不理会。

     谁知夜枭先看见他,冲他摇摇晃晃走过来:“哟!这还有一个美人儿!长得还挺像我媳妇儿!厉害!”夜枭酒醉走不稳,摇摇晃晃眼看就要摔个狗吃屎,庚辰用余光看着手疾眼快扶上去,正要嫌弃丢开他却被人提溜着领子拽回来搂着肩膀:“长得还真像!不过你没他好看。”

    庚辰歪嘴笑笑:“那你媳妇儿长什么样啊?”

    夜枭搂着庚辰脖子,醉眼朦胧的看着他:“嗯....和你差不多。但是。但是比你好看。”

    庚辰翻了个白眼把他从身上推下去:“找你媳妇儿去!”

   “唉唉唉,别呀美人儿!”夜枭被他推的晃悠:“我媳妇不在呀!不然你以为我能到这儿来喝酒?”

    庚辰是真的生气转身就往屋里走,却听得那人在身后碎碎念,“他有一个主子,老是让他王天权跑,一走大半个月。我想找他都不知道上哪儿找去!我想他啊!不怕你笑话,我是真舍不得离开他!我一天不见他我心里就跟猫儿抓的一样难受!”庚辰回过头看见他蹲在地上抱着酒坛子自言自语:“我特想他!”

    庚辰停下脚,听得心里五味杂陈。他想把这酒鬼扶进屋却发现夜枭星亮的眼眸中透着浓浓的情欲,下了庚辰一跳。“你长得好看,早点离开酒楼,找个归宿。”

    庚辰看着他觉得十分愧疚,他不知道夜枭醉后仍然思念自己,他也不知道冷肠冷血的夜枭能对着一个“陌生人”说出这般话来。就像他从来都不知道,夜枭爱他有多深。干站了半天庚辰半个动作也没做出来,正巧路过两名家丁,庚辰招呼他们过来扶侯爷回房。

    夜枭被人扶着躺下盯着床顶的纱帐一直乐,家丁觉得好笑,问他:“侯爷,您想什么呢这么高兴。”

   “陵光。”   

   “您说的是天璇国国王陵光吗?平白无故的,您想他做什么?” 

    夜枭答非所问:“还有那个慕容离。”

    家丁回过头看了一眼庚辰得到眼神后家丁继续问他:“他们怎么了?”

    床上的人突然笑的痴傻:“他们都不如我媳妇儿一半好看!”

    家丁坏心眼儿使然,套夜枭话:“那您媳妇儿是谁啊?”

    夜枭皱眉,“你这老土的!不知道我媳妇儿?他叫庚辰!长得可标致了,大眼睛高鼻梁!下次给你见见!”夜枭嘿嘿笑:“他是我爱人!谁都比不上他!不是你笑那么高兴干啥?我喜欢又不是你喜欢!”

    家丁回头看庚辰,瞅见庚辰面上一片绯红。庚辰挥手让他们退出去,亲自洗干净帕子为夜枭擦脸,声线温柔,“阿霄,你到家了,我回来了。”

    夜枭迷迷糊糊没听见。庚辰想给他换身衣服,刚解开人腰带却被一把按住手:“滚!”

   “别以为你长得像庚辰就是庚辰!老子有家室!别动老子!”

    庚辰一愣,笑了,“你有家室,还来酒楼找我陪酒?”

    夜枭看着庚辰的眼睛始终没法聚焦,面前的“庚辰”摇摇晃晃晃得他心烦:“陪酒是陪酒!上床是上床!你搞清楚!除了辰儿,别的男人老子不稀罕!”说完系上腰带摇摇晃晃往门口走,走到庚辰身边庚辰一掌劈去人后颈,快乐的笑出声音:“瞧把你能耐的。”



    夜枭宿醉头疼欲裂,坐起身发现靠在床边休息的庚辰一瞬间魂都吓飞了。“庚庚庚...庚辰??”

    庚辰浅眠,睁开眼静静盯着面前的夜枭。

   “辰,辰儿。你你别生气。我不是故意要去酒楼的!昨儿,老三他们!嗨!辰儿我错了,你别生气。我,我再也不背着你去酒楼了!啊不是,我以后也不去了!真的辰儿。我发誓。”

   庚辰伸出手捧着他的头:“听说你稀罕我?”

   夜枭愣了,半天没反应过来庚辰啥意思。庚辰又问了他一遍:“你稀罕我?”

   夜枭成功重启,“那可不!老稀罕你了!”

   庚辰笑的倾城艳绝,捧着夜枭的脑袋在他唇上盖个章,“表现不错。”

   刚刚重启完的夜枭又死机了。

   “辰,辰儿你啥意思啊?你咋不骂我啊?”

   “辰儿你今天心情挺好呗!”

   “那你再亲我一口呗!”

   “就一口!”

   “唉唉媳妇儿你别走呀!”

   “媳妇儿??!!”




——————————————————————————

      又是一篇傻白甜!祝大家新年快乐呀~

      其他甜文烦请戳主页呀~!笔芯给你!

评论 ( 23 )
热度 ( 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小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