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小怪

是个大宝贝儿!!!

【梁山段子】我想和你在一起

     这对cp我真的是嗑爆!!!!!!!
     我可是从来不萌bg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求求他们结婚!!!!!



    好容易挨到下班时间,梁湾盘腿坐在沙发上敷面膜,对着电视里的综艺节目嘻嘻哈哈。
    张日山从书房里出来手里拿着笔和文件夹来到梁湾面前:“能把电视声音关小一些吗?”
     梁湾咽下腮帮里的薯片渣,大大的眼睛看着张日山有些抱歉:“我吵到你了啊……”
     “倒不是,”张日山微微一笑,“就是我想和你待在一起。”

评论 ( 2 )
热度 ( 79 )

© 狐小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