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小怪

是个大宝贝儿!!!

【SpeXial全员x你】

  #送给我的一个姑娘。#




   #假如你是湿背团里最小的孩子#




【一】

    团员们接到通知说是又有新成员要补进来,大家站在门口迎接。你躲在经纪人身后战战兢兢不敢露面,两条马尾辫颤颤巍巍晃悠出来。

    你听见男孩们的惊呼:“是个女生诶!”



【二】

    是个女生。

    说是宿舍其实是座洋楼,不大不小两层,足够装下所有成员。因为你的到来他们在二楼单独僻了一间出来供你居住,十个大男孩把你围起来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大陆。

    黄伟晋对着大哥感叹,“我们中间最小的是个女生诶!”

    明杰日常怼伟晋,“我们都看得出来她是女生不用你讲这么多遍好嘛!”

    你是小十一,今天是你成年的第一天。



【三】

    “妹妹吃饭啦!”

    “伟晋你再不喜欢妹妹能不能给人留条活路啊?居然亲自下厨谋杀?”林子闳拔高了嗓子。

    “我哪有诶!我明明超喜欢妹妹的好不好!”

     明杰走到餐桌边揽着林子闳的脖子咂嘴,“现在大清早就要叫外卖了。咱们好可怜啊!”

     宏正擦干头发上的水发号施令,“谁都不许出去叫外卖,就把桌上的吃完。”他拿起一块三明治放进嘴里,“哪有你们说的这么恐怖,我觉得伟晋做的就很好啊!”他又咬了一口,“超级好吃!”

     你揉着眼睛从楼上走下来,“早上好。”

     “good morning princess~”马振桓笑的很温柔,站在楼梯口和你打招呼。

     易恩蹲在沙发上学着马振桓有模有样的和你打招呼,“morning妹妹!”

    “popo你知道morning怎么拼吗?”

    “morning?momm…?monny?emmm……马马你知道我英文不好嘛!出难题你很坏诶!”

     看见你的时候风田好大一个人愣在那里,“天,天呐,妹妹的睡裙好可爱。你们没人发现吗???”

     “Te爷我知道你做饭了快点端过来!”

     “你再等一下哦!”

     “你们有谁看见梓淇去哪儿了吗?”

     “好像在院外和他家彭老师视频通话吧。”

     “等等那是我的酸奶!!”

     男孩子们吵吵闹闹还有伟晋一直在你耳边向你澄清他没有不喜欢你,只是想表达对你到来很开心的小心意。

     每天清早家里面都会显得格外……兵荒马乱,群魔乱舞以及……鸡飞狗跳。

     “我说了我真的没有不喜欢妹妹啊!”



【四】

    做艺人真的很不容易。

    尤其还是一个男团里半道插过来的女孩子。

    你真的很努力。但是别人看不见,但是你的努力抵挡不住人们心底最原始的恶意。

    流言蜚语污蔑诽谤各种各样的风言风语传到你的耳朵里。电视新闻报纸网络,负面消息铺天盖地的向你袭来,它们朝着你狂吼,你逃不掉的。

    很快那些极其不好的消息传到父母的耳朵里,台湾很近,他们一个电话就可以打过来,台湾很远,要坐好几个小时的飞机才能回去。

    你在电话里和父母吵架,尖叫着你不要回去。这是你的梦想,这是你的家,宠爱你的哥哥们全都在这里,你不回去。外界的干扰父母的质疑压的你喘不过气,你咬着牙掉眼泪,挂掉电话摔门而去。

    你蹲在石凳旁数蚂蚁,发现一辆自行车停在视线里。你抬起头看见宏正撑着自行车在你面前停下来。“大哥。”你拍拍裙子上的尘土坐到石凳上。

    他把车停好坐在你身边,伸手揉了揉你的头顶。“Evan都告诉我啦。”

    你倔强的晃晃脑袋,想把他的手晃下去。你又想哭了。

   “你不用理会外界怎么说,哥会帮你顶下来。你只需要做好你自己就好了。”他把长腿伸开搁在前面,“要和爸爸妈妈好好说话啊,外界传的那么难听他们只是担心你。嗯.....相对于这个年龄你已经很出色了,虽然离独当一面还有些距离,但大家都认为你很优秀。至少,哥哥们支持你的啊。既然做不到让所有人都喜欢你那就做你自己就好了啊。谁管外面怎么说。相信我,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他帮你擦掉没干的泪痕,轻轻抱了抱你,“一直以来辛苦你了。我就两天不在,我们家的小公主受了多大的委屈啊。”

   他放开你走向一旁的脚踏车,“走吧。向熙做好饭了,我载你回家。”





【五】

   你和哥哥们一起排歌,一起演戏,一起跳舞,甚至和哥哥们一起开了演唱会。观众渐渐注意到你的闪光点,你赢得了很多的支持和一票可爱的粉丝。一切舆论谣言不攻自破,你站在舞台灯光最耀眼的中心向舞台下看。

   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一切都在慢慢的好起来。

   你最亲爱的人们就站在你的身边。你从不曾失去。

   



   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一定会变成我们最强壮的地方。①

 






【彩蛋】

   “哇哦!宏正你是不是欺负妹妹了啊!哭了诶!”明杰伸手去拉姑娘左边的马尾辫,“本少爷陪你玩,不要哭了哦~”

    宏正拍开他的手,“女孩子的头发不可以拉你不知道哦!”

   “哇!伟晋!宏正打我!你管不管!”

   伟晋不动声色翻了个白眼,“我打不过他啦!”然后继续用眼神暗示宏正干得漂亮。

   林子闳的声音从厨房传来:“吃饭了!”









①——海明威永别了武器

——————————————————————————

      我来抱抱我的姑娘 @沐之于枫 。

      这个梗来源于这个姑娘的一个梦境,我写这个就是想告诉我亲爱的姑娘们,不管你们在现实生活里受了多大的委屈都请你们相信,总有一个人在你们看不见的地方默默地爱着你。

       请你们坚强,请你们勇敢,一切都会拨云见日,一切都会明朗起来。

       一切都在朝着你所预想的期望慢慢发展,请你加油。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21 )
热度 ( 55 )

© 狐小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