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小怪

是个大宝贝儿!!!

【赵志伟x你】关于睡觉

          我反手就是一个随笔产物。
          我爱老赵。
          我爱这个傻子。
————————————————————————————

          你盘着腿在床上叮叮当当打游戏,他洗完脸用牙签叉了一块苹果给你。
          你就着他的手咬在嘴里:“老赵你要不要一起来?”
          他把果盘放到冰箱,“该睡觉了我的大小姐~”他上来挠你痒痒,手机上的长腿美女倒地不起。
          “我死啦!!!”你去踹他的小腿,“都怪你!!”
          “手机没收~”仗着自己劲大手长一把抢走了手机。“也不看看几点了,当心玩物丧志啊赵太太~”
         他最近难得几天休息,好好在家陪了你。你对于这个称呼洋洋得意,“那你亲我一口呗?”
         他毫不介意的在你脸上响亮的盖了个戳,还残留着牙膏里的茉莉花香。你故意嫌弃他,“口水。”
          他笑的爽朗一把把你搂进被子,长手一伸拉灭了床头灯。
          到底没有睡意两个年轻气盛的人蒙在被子里嬉闹了好一会,他喘着粗气把你圈进怀里,语气里的笑意并未散去,“好了啊,不闹了,累死了。”
          你靠在他的怀里额头抵着他温暖结实的胸膛。
          你知道,他属于你。
          “哎,老赵。”
          “嗯?”
          “我睡不着。”
          “那我给你唱个安眠曲。”他清了清嗓子。
          “大哥别开腔!自己人!别开腔!求你。”
          他被你气笑,“臭丫头。赶紧睡,不然我可真唱了啊。”
          他把你圈在怀里,你被他的气味包裹,被修长四肢包围的感觉很温暖,你在他的胸前蹭了蹭找了个舒服的位置乖乖合上眼。
    

          怀里传来逐渐平稳的呼吸,他轻手轻脚拿起手机调暗手机屏,编辑了一条微博。
          “天太冷~风太大~
           只适合……………………”

          配图是下午无聊他自己照的。
          屏幕外面的你笑的满脸嫌弃却满眼爱意。
  
  
          他吻了吻怀中熟睡的你。
     
          只适合,抱着你睡觉啊。

          晚安,我的姑娘。

   

评论 ( 15 )
热度 ( 22 )

© 狐小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