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小怪

是个大宝贝儿!!!

【执峰】万圣节与唇膏

内个啥………我终于把这个坑填完了😂😂
你们……假装今天是万圣节呗😂😂😂😂
以此纪念我牺牲的唇膏和指甲油😭😭😭
祝大家万圣节快乐❤❤❤

————————————————————————————

     万圣节的那天吕鋆峰约了同学上街玩儿,嘻嘻哈哈的到了街上还没开始逛就接到了赵先生的电话。
     吕鋆峰随手接起来,大嗓门里吼出笑意:“喂?老赵啊。”
    “呃······,大峰,”赵志伟那边听起来似乎是遇到了什么麻烦事:“跟你说个事儿。”
     吕鋆峰似乎是玩儿的正高兴,语气里笑嘻嘻的,“嗯?你说呀。”
     “我今天,擦桌子的时候,一不小心……,弄断了你的一支唇膏。”
     “啥???!!!!”吕鋆峰从座位上蹿起来,吓了同学一跳,“你弄断的哪一只????”
     “呃……,好像就是……,你现在嘴上涂的那个……”

     “赵!志!伟!!”吕鋆峰手里捧着断成两截的唇膏痛不欲生:“你知不知道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支!!这可是限量版!!!平常没见你这么勤快!还擦桌子??”
     赵先生站在门口挠挠头发,满脸歉意的默默挨骂,“呃。再买一只吧。”赵同学双手奉上银行卡。
     吕鋆峰毫不客气的收下银行卡,可一时半会仍然很难接受悲痛事实。“老赵啊……”
     没等吕鋆峰说完赵志伟立马弯腰拱手,“下官愿意将功赎罪。”
     吕鋆峰最吃他这一套,剑眉一挑,“功?你能有什么功?”
     赵志伟这才拉吕鋆峰去客厅拿出礼盒,“趁你回来前,我特地去这个牌子的专卖店跑了一趟,实在没有同款,我就买了五个不同的颜色,你看看?”语气里竟然有点得意洋洋。
     吕鋆峰翻翻眼睛,嘴角上是藏不住的笑意,“既然你真心实意的道歉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我原谅你。孤王收下了。”
      “那王上您先玩儿着?属下做饭去了。”
     吕鋆峰对着镜子挥挥手。“退下吧。”
     回到厨房赵志伟虚捏一把汗,在心里真心实意的感谢朱戬老司机。

      晚饭时赵志伟把菜端上餐桌顺便叫小祖宗吃饭。
      桌上的南瓜灯闪着愉快的光芒。
      吕鋆峰笑嘻嘻拦住赵志伟的去路,“Trick or treat?”
      俊郎的男人歪唇笑笑,“都是成年人了,能不能色情点,”他把吕鋆峰逼退到自己和墙壁中间,低头去咬他耳朵,“kiss?or……sex?”他直视爱人的眼睛,“口红颜色不错。”
      吕鋆峰感觉自己耳尖都在滴血,这个男人,太会撩了。他拉扯志伟袖口陪笑脸,“吃饭,走去吃饭呢。”
      “嗯~”赵先生摇摇头,他愈发凑近爱人的脸,“餐前应该有道开胃菜,我忘了做,你来吧。”
     

      “我送你的口红,我会一点,一点,在你身上讨回来。”







万圣节快乐〃∀〃

评论 ( 15 )
热度 ( 84 )

© 狐小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