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小怪

是个大宝贝儿!!!

天凉了你们多穿点。

【结尾有彩蛋。请直接戳开看结尾谢谢。】


今天有一个特别愉快的晚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简直合不拢嘴!!
晚上逛微博去小齐微博下面评论,然后被一个关注我LOFTER的姑娘认出来了!!!给我吃精的!!
这儿就叫阿朔吧~两个人聊的还挺高兴一路hhhhhhh合不拢嘴。
她还给我起名叫……直·不起名·微博乱晃·233·狐。
瞅瞅这多洋气的名字!我好喜欢啊!😂😂十二个字儿的呢!!哎妈呀!
反正两人特别能嗨!据说她是在【茫茫天玑组天权组头像里划拉除了画风清淡的我】😂😂😂😂缘分呐!!!

其实还是觉得你们不要去微博关注我的好😂😂😂本来我这个人平时就爱叨逼叨,写个文章叨逼叨,不写文章还要叨逼叨(比如我现在),拖着你们看好久的废话。一关注微博你们更要看我一天到晚不干正事儿只会叨逼叨了😂😂😂我怕我会失去你们😂😂😂

港真。我爱你们❤❤❤
也爱阿朔😂😂😂❤



这个叨逼叨一定要看!!!!!

↓↓↓↓↓↓↓↓↓↓↓↓↓↓

【现在在降温,至少我这里已经很冷了。你们一定要多穿点,睡觉不要踢被子多盖点。别感冒啦!】
比心❤爱你们。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狐小怪 | Powered by LOFTER